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?守護甜心?〖二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?守護甜心?〖二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神秘利箭

  今天,甜心國內正在開百花節! 

  而這幾位公主,正在瑤池裡玩捉迷藏呢! 

  “快來追我呀,大姐!”夢瑤對她的大姐夢欣高興地說。大公主夢欣揮了揮手中的仙杖說:“夢幻甜心,七彩繽紛,定。O(∩_∩)O哈哈~追到你了吧!看你還服不服!“好好好,大姐,我服,我服。從小到大玩這個遊戲你都能追到我!”夢瑤說。 

  這時,三公主夢飄笑嘻嘻的走了過來,說“好啊!你們在這裡玩的高興!我倒好,讓父王叫去裝飾百花園。哦!對了,父王也叫你們倆去裝飾百花園。跟我到百花園去吧。”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百花園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大臣們都在裝飾百花園呢!這時,只見一支箭飛速地向百花樹射去(百花樹上的果子是魔法的源泉,對於甜心國的人民來說非常重要。)說來也巧,這三為公主剛好也到了百花園。她們看到了剛才的情景,揮動着仙杖齊聲說道:“夢幻甜心,七彩繽紛;夢幻甜心,聖潔白雲;夢幻甜心,晶瑩珍珠。銷毀利箭” 

  於是,這隻箭被毀成了兩半。但從中間飄出來了一封信。國王接住了信,淡淡一笑,便拆開信封看了起來…… 

  信裡面到底講了些什麼?為什麼國王拿到信之後會淡淡一笑呢? 

  下集更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?守護甜心?〖二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?守護甜心?〖二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