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動物家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動物家庭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可比喻成一個“動物家庭”。為什麼要這麼說呢?下面且看“蜜蜂”媽媽,“睡蟲”爸爸和“書蟲”我。

  讓我們先來說說“蜜蜂”媽媽吧!我的媽媽每天要上班,除此之外回到家,不是做飯就是掃地不是掃地就是擦地不是擦地就是洗衣服,等等,反正家裡的活幾乎她全包了。而且我上學、放學也都是她接送。每周六、周日她還要送我去上課。雖然做了這麼多,但是她從未抱怨過,她總是心甘情願,任勞任怨去做。你說她不像“蜜蜂”那還像什麼?我的蜜蜂媽媽當然也會“蜇人”了,那所謂的“蜇人”當然就是指對別人發脾氣了。你看只要我和爸爸做的事不如她的意,那她就會拿“毒刺”蜇我們一下。

  好了,媽媽說完了,我們就說說“睡蟲”老爸吧。不是有句話說的是“春困、秋乏、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三月”嗎?對了,這回你就猜對了,這句話的的確確用在我爸爸這隻“睡蟲”上是再合適不過了。你看,我的“睡蟲”老爸除了晚上正常睡覺,他作班車時也睡。就連回到家,他在看電視的時候居然也會不由自主地睡著了。不過爸爸上班時也很辛苦的,他那都是累的,情有可原。

  爸爸也說完了,那當然就只有我?一隻小“書蟲”沒說了,你只要一走進我們家的書房,你的兩隻眼睛肯定就不夠用了,有許多書。而且卧室里的書也不少。有時讀的廢寢忘食;有時在書的海洋里開懷大笑,也有時淚流滿面;還有時不知不覺的做起了動作。的確,我很愛讀書,也讀了不少書,學到了不少知識。我這個小書蟲當的不錯吧?(而且“小書蟲”也是我的網名呢!)

  這不,我的“蜜蜂”媽媽又在忙着給我們做飯了。我又到書房啃着一本故事書入迷了。而我的“睡蟲”爸爸剛才還在看電視,這會兒又打磕睡了。這就是我的“動物家庭”,有意思的吧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動物家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動物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