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斗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看我“飛沙走石”的絕招,耶,我快要贏了!我為什麼會如此激動呢,因為我正與同學玩“斗尺”的遊戲呢!  

  說起“斗尺”遊戲,其實很簡單。就是雙方在桌面上放兩把尺子,用筆在上面使勁一摁,尺子就開始運動,只要將對方的尺子打下桌面就算贏了。  

  哦!沒時間跟大家解釋了,比賽又開始了,一起來看看講桌上的戰鬥吧。我拿了我的大將——一把小鐵尺,因為它有份量,所以對對方很有威懾力。對方的大將則是一把小短尺,敵我力量明顯懸殊。我求勝心切,剛開始就使了一招“泰山壓頂”,我的尺子一下子就壓到對方的尺子上。而對方也不甘示弱,巧施一招,來了一個“獨木沉舟”,小尺子竟然巧妙地從我的鐵尺下面逃了出來。我凝視目標,突然來一個“餓虎撲食”,只見我的尺子在空中急速旋轉了360度,然後猛地撞到對方的尺子上,對方連連後退,有半截懸在了半空中,似乎已經危在旦夕了。如果我能乘勝前進,它必將小命不保了。  

  儘管事態嚴重,可對方卻並氣餒。他沉着冷靜,緊跟着來一着“飛檐走壁”,又化險為夷了。這可把我氣壞,我使出的絕招“流星趕月”,再一次把對方逼到了桌子的一角。  

  這時,不知是誰叫了一聲:“老師來了!”不好,快跑!來不及多說了,咱們下次再慢慢聊吧。  

  作者:張晉國  指導老師:王信標  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斗尺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斗尺900字
  • ·斗尺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斗尺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斗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