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奶奶送我上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送我上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雨下的真大,屋檐下一條條水柱傾瀉而下,街道變成了一條河,水嘩嘩流淌着,我打開傘望着灰濛濛的天,不敢出門。奶奶見我猶豫,說要送我去上學。

  我走進大雨中,奶奶跟在後面,我們走過一條街,又穿過一條長長的黑衚衕,就到了老街,雨仍然下的那麼大,我們好不容易走到校門口,我對奶奶說:你回家吧。奶奶說:好。這時一陣狂風吹來,我趕緊回頭看看奶奶,她的傘被風吹翻了,正在把傘翻過來,這時我看到她額角的一縷白髮流着雨水。她用衣袖擦拭着。大風又一吹,捲起了她的衣襟,她打了一個寒顫。這時我的心一酸,淚水濕了我的眼眶,當我擦乾淚水再看奶奶時,她已消失在大雨中了。

  我走進教室,心中無法平靜,腦海里還在翻動奶奶送我上學那一幕。

  四年級:黎靖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送我上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送我上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