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爬北干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北干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國慶節的那天早上,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,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,彷彿在說:“啊!真舒服呀,真舒服呀!”

  爸爸對我們說:“今天是國慶節,我們去爬北干山,鍛煉一下身體吧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高興地蹦了起來,要知道,我是最愛爬山了。接着,我們興緻勃勃地出發了。

  來到山腳下,我抬起頭,往上一看,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,好高呀!

  我們三人一鼓作氣,爬到半山腰時,已是氣喘噓噓,上氣不接下氣的。我這時想放棄了,可爸爸意味深長地對我說:“決不能當逃兵,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呀,同樣在學習上也一樣,不要被困難所嚇倒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覺得很有道理,立刻便有了精神,繼續向山頂爬去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們終於爬到了最高峰,那邊立着一塊高大的石碑,上面寫着“革命烈士永垂不朽。”這八個大字。旁邊站立着許許多高大挺拔的松柏,忽然,一陣風吹來,樹葉隨風搖擺着,發出了“沙沙沙”的聲響,好像聽到松柏在唱歌……

  一眨眼,時間不早了,我和爸爸、媽媽拉着雙手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干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爬北干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北干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