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很善良,雖然他也說過我,那也是對我好,爸爸眼睛大大的,鼻子小小的,爸爸是一個很勤快的人,下面我給你講講吧!

  每次媽媽上班的時候早上5點就走了,爸爸6點就去給我買飯,我覺的很對不起爸爸!但又不敢和爸爸說,我就一直憋在心裡,這時讓我感到了愛。

  記的有一次,我和爸爸和媽媽去我的大姨家,因為是中秋節,也正好去配眼鏡,不知怎麼了,正在去配眼鏡的路上突然下了雨,我和表弟和媽媽有傘,爸爸被淋着雨,離朝陽路還有很久,爸爸就是那麼淋着的,我就說過不要去配了,爸爸不聽,結果不是爸爸被淋濕,我的姨父有雨衣,但爸爸沒,走的時候,爸爸和我們都有傘,可是,爸爸光給我和媽媽打,這時讓我感受到了愛。

  你們喜歡我爸爸嗎?

  和東小學四年級:鄧曉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