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爭的可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爭的可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1937年的8月28日,黑愛的氣息籠罩着整個上海。因為北站處於戰區,所以逃亡的人們爭相逃時,“死神”來臨了。

  天空中,幾架飛機在上海火車南站上空盤旋時,傳來了無數人民的尖叫:“日本鬼子的敵機啦了!大家快逃命啊!!!”接着,就在人們要逃時,天空中落下來無數的炸彈,頓時,繁華的火車站立馬就被“炸彈雨”給炸成了“垃圾場”了。只留下了斷裂的天橋個扭曲的鐵路了。過了不久,敵機就飛走了。

  就在這天昏地暗,日月無光的地方,突然傳來一陣哭聲,她大概只有兩三歲,他和他的父母可能失散了,也有可能他的父母已經死了……這個可憐的孩子,他以後的日子該怎麼辦呀?一個兩三歲的孩子就這麼死了嗎?這太可惜了,我相信老天,她一定會生存下來的。

  戰爭,你太可怕了,你可能會把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給毀滅,所以,千萬人民在像全世界呼籲:“我們不要戰爭,要和平!!!!!!!!”

  新余市暨陽學校四年級:黃嘉蕙

您正在瀏覽: 戰爭的可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爭的可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