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莫干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莫干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暑假我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去旅遊勝地莫干山度假。

  我們坐車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奔波終於來到莫干山腳下。車緩慢地繞着山坡汽車道盤曲而上。才到半山腰周圍的空氣就一下子涼了起來。兩邊綠竹成陰,野花盛開,知了不停地叫着,就連太陽的溫度好像也低了下來。向前行,只見一個小涼亭坐落在路邊,旁邊有個小湖,湖水清澈見底,只見魚蝦們在睡蓮間嬉戲打鬧。最後,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-蘆花盪飯店。

  我們一出車門,撲面而來的清新空氣沁入肺腑,舒服極了。一身的暑氣全消,真是山上山下兩重天。我們住的地方是一棟造型美觀的別墅,整體由花崗岩砌成,門前是個大平台。別墅掩映於茂林修竹之中,猶如世外桃源。聽不到噪音,也沒有一絲污染,處於一片寧靜中。在房間里不用空調,晚上睡覺還要蓋上厚厚的棉被呢!我們在蘆花盪大平台上極目遠望,左手邊的座座高樓是德清縣城,右手邊的重山層巒疊嶂,綠樹成蔭,山上是朵朵白雲。亭台、怪石構成了一副秀麗、嫵媚的自然風光。

  吃飯都是在小店吃的農家土菜。野芹菜、石雞等山珍野味,還沒開吃我的口水就流出來了。一邊吃一邊聽知了、紡織娘、蛐蛐兒的蟲蟲大合唱,我胃口大開,還多吃了一碗飯。

  我們還在山上參觀了很多名勝古迹,還參觀了江澤民、朱?基、蔣介石等名人的居住地。

  回家的路上由於受到颱風影響,山上始終是雲霧繚繞,景物朦朧,彷彿到了神仙畫卷里一般。莫干山,讓我陶醉嚮往的地方,我下次還要帶着爸媽來重遊舊地。

  五年級:陳世琮

您正在瀏覽: 游莫干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莫干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