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北干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北干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蕭山的北干山真美麗!

  傍晚,我和爸爸去爬北干山。我們剛到山下,就看見山下有人在打羽毛球,有人在練習踢腿,也有人和我們一樣正準備爬山。然後我們就開始爬山了,我們一鼓作氣,爬到半山腰時,已是氣喘噓噓,上氣不接下氣了。半山腰有一個平台,好多爬山人在這休息。接着我們繼續往上爬,又爬了許多層台階,終於到了山頂。我們看見了山頂有個高大的石碑,石碑上面刻着“革命烈士永垂不朽”八個大字。旁邊站立着許許多高大挺拔的松柏,忽然,一陣風吹來,樹葉隨風搖擺着,發出了“沙沙沙”的聲響,好像聽到松柏在唱歌……

  山頂的左邊有好多健身設備,許多人在這裡鍛煉身體,右邊有一條通往山另一邊的路,路邊樹上的蟬“知了!知了!知了……”的叫,彷彿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……

  一眨眼,時間不早了,山下的路燈亮起來了,高樓大廈的霓虹燈也一閃一閃得朝我們招手,我們依依不捨地下山了。

  夜晚燈光照耀下的北干山是最美麗的。

  五年級:陳浩東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北干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北干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