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趣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書發生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,地上的草,隨便摘一個,看一看,就能發現讀書趣事。

  暑假,我回到了故鄉,因興奮過度而玩忘了時間。我只好打起手電筒,拿着借來的書,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邊走邊看書。

  這次借來的書是中國名着——《紅樓夢》,這本書我可是愛不釋手。曹雪芹真厲害,寫這麼多不嫌累,真是個大人物,跟她比起來,我只好望塵莫及了。

  剛看完一篇后,眼睛有點酸,揉一揉吧!誰?剛才看見有個人在我的地盤裡走動。噓~先別打草驚蛇,俺老孫去去就來。在我還沒踏雲瀏覽一遍時,邊聽“啊~”的一聲,我被青苔滑了一下,這不滑不要緊,一滑,擁抱我的卻是大地媽媽。這下你知道:我摔了個“狗啃泥”。這一摔,使我明白了那個人是怎麼回事。原來是揉眼時,眼睫毛粘在眼睛上,使我誤以為是人。唉~雖然書給我帶來精神食糧,但是我弄髒了衣服,還摔得全身不舒服,這樣一比劃,還真不划算,下次走路再也不看書了。

  問完了草,看完了星,我笑了起來。那小草又回到了地上,星星又回到了天空。

  延安市洛川縣北關小學四年級:靳思悅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