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1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隻黃色的拉姆,我的主人叫工藤,我想他也許是個柯南迷吧。我的主人可厲害了,他的SMC職業全都有了,每次推出的任務他差不多都完成了,我和另外兩個拉姆樂樂,豆豆開心的生活在主人的房子里。 

  忽然有一天主人他跑過來說:“KK,要不要去黑森林玩玩?”什麼黑森林?太好了,因為黑森林是禁地,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過。“可是我們要怎麼去呢?”我非常疑惑地對主人說,主人說:“因為RK闖進了黑森林,么么公主下令捉拿他,只要完成了任務就可以去黑森林了。”太好了,我蹦蹦跳跳地跟主人來到了前哨戰,那兩位看守大門的騎士打開了大門,我們順利地進入了黑森林。 

  當我們來到一個地方的時候忽然被一根藤蔓打回去了,我們又到了那個地方結果又被打回去了,我聰明的主人很快發現了其中的奧秘,順利地躲過了那個藤蔓。突然有個奇怪的傢伙跑了出來,它到底是誰,它想幹什麼。 

  未完待續。

您正在瀏覽: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