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——續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——續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哈嘍,大家還記得我嗎?我就是那個跟隨主人一起在黑森林歷險的黃色拉姆,自從瑞琪團長被埋以後,么么公主就再次封閉了黑森林,然後派了一支皇家騎士在那營救瑞琪團長。摩爾莊園也恢復了往日的平靜。 

  有一天,主人急沖沖德跑進家裡,說:“豆豆,咱們走。”我們來到了獵人小屋,我正想問我們來獵人小屋幹嘛,一個熟悉的面孔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天啊,這不是獵人M嗎?他什麼時候從黑森林回來的。他對我說:“我在黑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地方,那裡生活在許許多多的拉姆,那裡實在是太美了,我都找不出詞語來形容那裡的美了。”“我要去那。”我主人說道,M聽了笑着說:“要去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你得通過我的考驗。你先把我的日記找出來吧。”“行”我和主人一齊回答道。 

  忙活了一上午,我們終於將M藏在房樑上的日記給找了出來,我們把日記拿給了M,M見了說:“你的拉姆很有潛力,不過還有很多考驗在等着你們呢。”我立馬回答“沒問題,我不怕。” 

  在隨後的幾天里,我和主人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完成了M所有的考驗,得到了那裡的地圖,馬上就能再進黑森林了,我好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——續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——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