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4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4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

  4 

 啊,這就是騎士信息站啊,可真有意思,幾位騎士在走來走去地巡邏,我們來到騎士團團長瑞琪的帳篷里,瑞琪可是我主人的偶像啊。我也很喜歡它,它是騎士團的團長,負責保護么么公主,而且每個想要成為見習騎士的人都必須打敗它才行。瑞琪團長一見到我們就高興地說:“歡迎你,勇敢的小摩爾,這裡有一件事情需要處理,可我走不開,你能幫我嗎。”“是什麼事啊,我一定辦到。”主人疑惑地說,瑞琪說:“在RK闖進黑森林時,小法和幾個摩爾也跟着進去了,根據我們掌握的情報它們很有可能找到了寶藏的地圖,希望你把它們帶回來。”“好,我一定完成任務。”我主人很有自信地說。 

  瑞琪團長吩咐的事,主人可不敢怠慢,立即動身去找小法了,我們先去了河岸東澤,在這裡我看見有一個人它掉進了沼澤里,在大喊救命,我連忙飛過去找到了地上的繩子,把它救了上來。它就送了我們一塊寶藏圖的碎片,我們接着走啊走,突然看見半空中懸着個人,我主人拿起地上的剪刀,咔嚓一下剪斷了繩子,那個人也給了我們一塊寶藏圖的碎片,並告訴我們前面還有一個人被困住了。我們立刻往前走,果然一個人被一群怪物圍住了,它告訴我們這群怪物怕火,我看見一座房子上有個火把,就把它拿起來嚇走了那群怪物,作為回報它也給了我們寶藏圖的碎片,現在就只剩下小法了。我們走進了那座房子里,看見小法被粘在蜘蛛網上,要想救它,就得找到蜘蛛網的規律,我聰明的主人一下子就找到了。小法也給了我們藏寶圖的碎片。 

  哈哈,終於都找齊了,我們高高興興地回了騎士信息站,把碎片交給瑞琪團長,可不料它竟是RK假扮的,它拿走了藏寶圖,氣死我了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4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