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3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3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終於來到了千年古樹了,我們要怎麼進去呢,周圍都沒有什麼洞口。忽然我看見樹上睡着一隻大鳥,身後就有一個洞口。可它把洞口堵得死死地進不去,這可怎麼辦啊!我看了看地下,地上有幾片羽毛,我頓時來了主意。我把羽毛放在那隻大鳥的鼻子上,它立馬打了個大噴嚏,就醒了。然後飛走了,我們順利的來到了千年古樹的內部,進去以後我們看見了前面有好幾條路,就像迷宮一樣。 

  主人決定逐一走走看,當我們走到一條路時,我們竟然遇見了木精靈,它說:“千年古樹被細菌害得生病了,請你們幫忙抓住,那些討厭的細菌,我會感謝你們的。”主人高興地說沒有問題。我們開始找起細菌來,過了大半個下午我們終於把細菌都找到了,並且把它們都抓了起來,木精靈為了表示感謝,送了我主人一頂帽子,帶上這頂帽子跳舞,許多葉子就會在你的身邊飛舞,可神氣了。我們謝過木精靈後來到了千年古樹的樹冠,請一隻大鳥把我們帶到了騎士休息站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3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