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逛逛市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逛市場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太陽不算特別毒辣,所以去了趟市場。

  依舊琳琅滿目。五顏六色的衣服,五光十色的零食。

  遠處的廣場上,依稀可見記憶里的身影。趕會時的熱鬧,變成今日的平靜。

  記憶中的你們,如今都去哪兒了?可是各自奔天涯,再無聚首之日?

  不,我不相信。

  我看到空間里班主任發的日誌,他說二十年前畢業的第一屆學生,轉眼二十年之後,各自成人,成家立業,慢慢變老。再見到二十年前曾朝夕相處的同學們,那種心情,可想而知。那種雀躍的激動,我想我還是沒有體會過的。 依舊有去年那種書攤。還有地攤上兩塊錢一個的小玩具,小家什,以前的我們,不管有沒有用,只要看上了就去買,買完之後就偷偷高興,覺得自己撿到了大便宜。

  現在的你,在繁忙之際,一眼瞥到路邊的那種小地攤,你可還會停留下來挑挑揀揀,然後歡歡喜喜地付錢拿一個回家?

  或許會,或許不會了。

  誰知道呢?

  都說是歲月改變了我們,其實我們自己也在改變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逛市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逛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