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去學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學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終於開學了,我懷着高興的心情,從衣櫃里拿出那套已經舊了的校服,雖然我穿起來並不怎麼好看,校服的顏色也已經有些舊了,可對於我來說,這件校服卻是這麼的獨特,這麼的值得去珍惜。我把我的儀容儀錶都弄好了,梳起了高高的馬尾辮,我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,讓自己感覺很有活力。之後我仔細地打量了自己一番,看上去沒有什麼不足的地方,我才念念不舍地從鏡子面前離開。之後我穿好布鞋,布鞋是新買的,只為了迎接開學。

  之後,我立馬跑去洗手間開始洗漱,刷牙刷得認認真真的,想把牙齒的哪個部位都刷得乾乾淨淨。再之後,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內心,對鏡子照了一下我的牙齒,發現很潔凈才開始洗臉。每一步動作,我都非常仔細,生怕回到學校露出了一副讓人難看的樣子,那就不好了,剛開學,那種激動的心情牽引着我,我快速地吃完早上,就行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了。

  在路上,我一蹦一跳的,心情好到了極點,原來這就是去學校的興奮和快樂啊!在路上走着,我看到許多的阿姨叔叔臉上都洋溢出好看的笑容。我知道,我的心情高興,不管看什麼都是美好的。鮮花對我招起了手,鳥兒對我唱起來歌。太陽公公對我微笑着,一切都顯得這麼活力新鮮。我的心情極好,終於來到了學校。

  學校門口湧進了很多學生,他們此時的心情應該和我一樣吧,臉上的笑容笑得燦爛。他們結伴而行,手拉着手,聊得不亦樂乎。我隨之走進學校里,看着那麼多的學生都走進自己相應的教室里去。我走進教室里,就見到了我的好朋友,我的好朋友看到我后,連忙打起了招呼,“好久不見,都想你了!”她笑得很好看,我也對她笑了笑。

  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,開學了,和當初一樣,什麼事物都是新鮮的。其他的同學們聊得不亦樂乎,笑聲傳在這整間教室里。幫里沒有轉校的同學,倒來了幾個轉校生。面對新的朋友,我們又要很好關注他們了。

  老師從教室走了進來,同學們見到之後,便停止了議論紛紛。老師為我們介紹了那幾位轉學生,後面便和往常一樣了。老師喊道:“上課!”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也開始了!

您正在瀏覽: 去學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