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蝗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蝗蟲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那次大姑開着車帶着姐姐和我來到了奶奶家,因為奶奶家在農村,有一點遠,所以我們坐了近半小時的車。到了奶奶家,我們玩了一會兒捉迷藏后,我們這兩個調皮鬼又開始討論玩什麼了,我們想了一想,異口同聲的說:“捉蝗蟲”。 

  好吧,就玩這個吧。我們先定好了遊戲規則:時間半小時,誰抓的蝗蟲多誰就贏,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。 

  我睜大眼睛在草叢裡來回偵察,一連抓了好幾次都沒抓到一隻,這時我發現了一隻和草叢顏色幾乎一樣的大蝗蟲,好你個“變色龍”,我心裡暗暗竊喜,機會終於來了,我輕手輕腳的靠近它,慢慢張開雙臂,突然向前一躍,來了一個“餓虎撲食”,一下就把它罩在掌心,成了個瓮中之鱉。姐姐也不甘落後,前捉后撲,一連抓了十幾隻蝗蟲,我很着急,姐姐渴了,回奶奶家喝水去了,我想,這是一個好機會,絕對不可以錯過,我突然看見一隻非常大的蝗蟲從我的眼前閃過,我馬上又有了一個非常好的目標,就急着撲了過去,不愧是大蝗蟲,身手果然不凡呀,我抓來抓去竟然都沒抓到它。就在我快要抓住它的時候,它突然伸出了它那美麗的翅膀飛了起來,我想到:這樣不是更難抓了嗎?真是自作自受呀!我終於發火了,我先觀察確定了它的落點,然後悄悄迂迴到它的後邊,趁它還立足未穩,又來了個“餓虎撲食”,嘿!那隻大蝗蟲竟然一下就被我抓到了。 

  當姐姐急忙趕回來的時候,發現我已經抓了許多的蝗蟲,看見自己抓的那幾隻蝗蟲,姐姐對我瞪了瞪眼,說道:換個地方吧這裡的蝗蟲太少了。我說:不行……,姐姐說到:你要是不聽話,我就不和你玩了。我只好和姐姐到了一個蝗蟲多一點的地方,姐姐說道:這下行吧!這裡多,好抓。我們又爭先恐後的尋覓起來,到處偵察着蹤跡,抓着抓着,不知不覺我已經抓了三十多隻了,而姐姐才抓了二十多隻。還有五分鐘就遊戲結束了,我笑着看着手錶對姐姐說,時間快到了,姐姐仍在追逐着一隻健壯跳躍的蝗蟲...... 

  最終還是我贏了,我們都把自己抓的蝗蟲放在一起往回走,哈,今天的收穫可真多啊! 

您正在瀏覽: 捉蝗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蝗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