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蜘蛛和蝗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和蝗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蜘蛛和蝗蟲 

  蜘蛛織了一張吊床,搭在樹枝上,風輕輕地吹,吊床輕輕地搖,蜘蛛高興地唱歌“躺在床上真舒服,甜甜蜜蜜進夢鄉……” 

  蜘蛛正唱着歌,突然聽見“索索索”的聲音,低頭一看,發現一隻蝗蟲正在吃稻穀呢!蜘蛛瞪大了眼睛,往肚子里咽了一口口水,眼珠一轉,想出了主意。 

  蜘蛛對蝗蟲說:“哎呀!這不是蝗蟲大哥嗎?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,快上我的吊床歇歇腳吧!”蝗蟲向上翻了翻白眼,沒有理會。蜘蛛又說“傳說你的翅膀非常好,任何飛蟲都比不上,能見到您真是三生有幸。您能讓我瞧瞧您那有力的翅膀嗎?”蝗蟲停了下來,說:“你就別騙我了,誰不知道你是昆蟲界中的‘大狐狸’!” 

  蜘蛛一計不成又生一計。它搖了搖頭說:“真是好心當成?肝肺啊!本來我還想告訴你關於你……”說到這,蜘蛛故意不說了。原來想走的蝗蟲收住了腳步,大聲問:“什麼事啊?”“你上來啊!”蜘蛛微笑着說。蝗蟲飛了上去,但它停在了半空,沒上蛛網。蜘蛛故意小聲地說:“你靠近些,這事被別人聽見了不好。”這時,蝗蟲多了個心眼,說:“不告訴算了!”說完,蝗蟲扭頭就走。蜘蛛連忙大聲喊:“蝗蟲大哥,你是不敢上還是……”蝗蟲一下子被激怒了,衝上了蛛網。 

  可剛一上去蝗蟲就發現自己不能動了,這時,蜘蛛奸笑着說“嘿嘿,你終於上當了吧……”蝗蟲大喊救命,可無濟於事,最終被蜘蛛吃掉了。 

  指導老師 盧聰洪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和蝗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和蝗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