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吸引我的一本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 

張智勇  

書,是多種多樣的;書,是精神上的食糧;書,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我喜歡讀有益的書,如: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心靈雞湯》等等。但今天我向你推薦的書是《皮皮魯總動員》。  

《皮皮魯總動員》有54冊,裡面最令我喜歡的是《皮皮魯逃往雅典娜》。一看這本書的封面就一定非常好看,上面有皮皮魯,碧水金眼獸,牛魔王和金、銀、銅、鐵四個門,作者是鄭淵潔,他被稱為童話大王。  

皮皮魯和他的妹妹魯西西在家裡的衣櫃里發現了一個暗室,把它叫309暗室,他們從金門裡看到的一切讓他們驚訝。整個世界里都是金子做的,連人也是。一個小偷綁架了一個金人,金人的國王白金親王知道了,以為是皮皮魯和魯西西他們把金人綁架了,便處罰了他們。白金親王知道了人類的世界里有汽車、輪船、飛機等高科技的東西,要去人類的世界里享福。其實那個小偷想把金人給賣掉,最後皮皮魯和魯西西讓金人明白了道理,讓它們過上了安寧的日子。  

銀、銅、鐵門裡的內容就更精彩了。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我們要懂得其中的道理,才會更好地學會讀書的方法。  

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

您正在瀏覽: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