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大戰蝗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大戰蝗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德化龍潯中心小學    蘇輝城  四年(4)班

青蛙出井后 ,就想起媽媽的話:孩子,你出井以後要找一個師父拜師學藝,去打敗蝗蟲,它可是我們的敵人啊。

青蛙要找誰作師父呢?對了老鷹的沖啄很厲害,可他住在大樹上,我怎麼上去呢?青蛙想不如去找螳螂大師聽說他的螳螂臂很厲害,對,就去找他。

青蛙去拜師,螳螂大師一直悉心教他,過了幾年,青蛙把螳螂大師的本領都學到了。青蛙去打蝗蟲前,螳螂大師把螳螂刀給了他。

青蛙在去打蝗蟲的路上,被蛇吃了下去,青蛙在蛇的肚子里想:這可怎麼辦呢?有了他想起師父給他的螳螂刀。他就用螳螂刀把蛇的肚子劃了一個洞就跳了出去,此時,已經天黑了,他吃了幾隻蟲就睡了。

第二天,青蛙上路了,他看見蝗蟲的洞只有兩個士兵看着,他想:兩個人容易,他把螳螂刀飛過去,一轉眼兩個士兵死了,這時蝗蟲王出洞了,青蛙趕緊拿起士兵當住,蝗蟲王問:青蛙來了嗎?來了,青蛙大叫,丟開士兵,猛撲過去,蝗蟲王吐出液體還好青蛙早有準備他拿出葉子說:我擋。後來蝗蟲王沒防住被青蛙壓下去,青蛙再用刀插下去蝗蟲王死了。

勝利了!青蛙高興地手舞足蹈。

try{var s = window.name;parent.MM[s].initIframe();}catch(e){}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大戰蝗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大戰蝗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