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誘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誘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平時的我比較喜歡亂花錢,就在前不久我不小心把自己好不容易攢下來的零花錢又給弄丟了,媽媽為了懲罰我,剋扣了我一個星期的零花錢呢,我好不鬱悶,要知道學校門口,小區的雜貨鋪又到了好多好多新奇的小玩意兒,哇,還有我最喜歡的阿狸小貼。

  就在今天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周,媽媽大發慈悲的給了我5元零花錢,這五元能做什麼呢,我邊走邊想,買阿狸呢,還是可愛的小熊熊呢,突然一股熟悉的味道傳進了我的鼻子,哇,是久違了的蛋烘糕,那美味太誘人了,我像箭一樣飛奔過去,說道:“婆婆給我2個蛋烘糕,我把唯一的5元錢買了蛋烘糕,我可愛的阿狸呀!”婆婆結果錢順手就放進了裝錢的抽屜里,然後又熟練的找給我5元,我先是一驚,正要對婆婆說婆婆你搞錯了,突然又有了一個自己說,嘿嘿,這不正是翻本的時候嗎,上周剛好掉錢了,而且還有我心愛的阿狸呢,我在看看婆婆正忙着給一位小朋友做蛋烘糕呢,旁邊還圍滿了急着享受美味的人群,誰都沒注意到這一幕,就在這時婆婆遞給我先噴噴的蛋糕,並熱情的提醒我,小心別燙着,不知道怎麼的就在這時我感到無比的慚愧,也就在這瞬間我對婆婆說你剛才多找錢給我了,並把錢退還了婆婆。然後拔腿就跑開了。

  就在這剎那周圍的人群都說嗨,這孩子真誠實,聽了這些話我心裡比買了心愛的阿狸都還高興,因為這一刻我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誘惑。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!

 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:肖榮

您正在瀏覽: 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誘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規則面前我戰勝了誘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