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誘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誘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記憶的銀河中,有一件事讓我難忘。 

  那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一件事了:我在一次數學考試中得了100分,真是太棒了。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我的一個單位寫錯了,老師竟然沒看出來。當我正準備拿起筆把這道題改過來的時候,可老師的話總在我耳邊回蕩:灼人一定要誠實。於是我便把筆慢慢的放下了。這時,我的心你好像有兩個小東西在爭吵。一個是小狐狸,一個是小白兔。小狐狸說:“要改,要改,一定要偷偷的改過來。這樣才能的一百分,得到小紅旗。”可小白兔卻說:“不能改,不能改,不能丟失誠信,誠信最重要。”小狐狸又說:"誠信有什麼用啊!還是榮譽最重要.”小白兔又說:“小主人,千萬不能改,誠信是金啊!”小白兔在我心中佔了上風,於是我放下筆,找老師改過來,這樣我就只得了99分。在放學的路上,我覺得天格外的藍,樹木格外的綠。花兒也笑眯眯的看着我,好現在說:“你做得對!”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在誘惑面前,只要按照誠實、正直、善良說的去做,就一定會走上正確的人生之路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誘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誘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