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在規則面前,我選擇遵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規則面前,我選擇遵守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各種各樣的規則:不隨地吐痰、不亂扔垃圾、不闖紅燈……在規則面前,我選擇遵守,使我永遠記在心裡。

  那一天,我拿着一元錢去小店買吃的,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慈祥地說:“你要什麼?”我一邊把錢遞給老奶奶一邊說:“給我一個五毛錢的糖果!”老奶奶眯着眼睛接過我的錢,拿了一個五毛錢的糖果以及找我的零錢。我接過糖果和那張褶皺的零錢一看,哇!竟然是一張十元錢耶!真是天上掉餡餅啊!我怕老奶奶發現,就迅速地把錢塞進口袋,離開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走,一邊甜滋滋地想:這回可發大財了!一元錢拿去就找了個十元錢,是買餅呢,還是買米米卡呢,還是……我想着想着,突然小店裡那位老奶奶微微馱着的背脊浮現在我眼前,我想:老人生活很困苦,沒了十元錢,她一定很着急吧!於是,我返回了小店……

  “老奶奶,您剛剛找錯錢了,把十元錢當成五毛錢找給我啦!”我說道。“是嗎?”老奶奶眯着眼睛接過我的錢看了看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“你真是個好孩子!”

  雖然那十元錢沒留住,但是這件事卻印在了我的心裡。

 高三:鑫鑫

您正在瀏覽: 在規則面前,我選擇遵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規則面前,我選擇遵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