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誘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誘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以前酷愛玩電腦,尤其是玩那些大大小小的遊戲。每當我一有空時,我就忍不住把手伸向電腦,而且常常一玩就沒有了時間的概念。 

現在我已上六年級了,用媽媽的話說,這是關鍵的一年,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。我不得不和電腦遊戲說“BYBY”了。因此,我特意寫下了一份“友情提醒”,把它貼在電腦的主機上,讓它時時提醒自己不能玩電腦。雖說是這麼做了,可是一到星期天,我就會忍不住了。 

那個星期天,我做完了作業,手不禁又痒痒了。那台電腦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有段時間沒碰我了,快過來,上網玩個痛快!”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那台吸引人心的電腦。這時,我發現了主機上的那份“友情提醒”,上面可是白紙黑字地寫着我親手所寫的大字——以後不再玩電腦。看到這份“友情提醒”,我剛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。這時,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孩子在辯論。一個小孩說:“就玩一次,沒什麼大礙,不會影響到學習的。”另一個孩子說:“不可以,一次都不可以。如果玩了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,慢慢地,就會一直想着玩。這樣上課、做作業都不會專心了!”第一個小孩說:“別這麼誇張,沒那麼嚴重吧!”第二個小孩說:“遊戲是一種電子海洛因,一旦上了癮,就很難戒掉了。所以一碰也不碰是最好的方法。” 

此時的我,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。我果斷地離開了電腦桌,回到了自已的房間。可回到房間幹什麼呢?看書看不進去,奧數沒心思做,就連平時我最喜歡的那個“溜溜球”玩起來也是無精打彩的。說真的,我還是覺得在遊戲的世界里馳騁最開心了,可是既然已下定決心不玩遊戲了,那就應該有實際行動。儘管現在很難熬,但只要挺過去,我就是一個勇者了,也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小小男子漢了。我就這樣自我安慰着,自已為自己調節着。實在難受,我就在自己的小床上翻跟頭。 

就這樣,第一個星期天過去了,連續幾個星期天我都是這樣度過了。由於一直不去碰電腦遊戲,漸漸地,我對電腦遊戲也不感興趣了。我知道我戰勝了誘惑,因此我為此感到自豪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誘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誘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