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戰勝了誘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戰勝了誘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得好,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那在規則面前,有沒有遵守呢?總之,遵守規則,總會讓人得到好處的! 

  記得在一次和爸爸媽媽去旅行中,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小山坡,雖然這山坡小了點,但種滿了桔子樹,黃澄澄的桔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成桔子樹上,“臉”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呢!引得我們直流口水。這片桔子林的主人見了我們這樣兒,熱請地邀請我們進去吃桔子。但規定,只許在裡面吃夠,不許把桔子帶出來。 

  我們和其他旅客歡呼着跑進去,開始大吃一頓。我先摘了一個又大又新鮮的桔子,剝開皮吃起果肉來。那果肉甜甜津津的,果肉里的水分從我的舌尖一直滑到了我的喉嚨,呀!真甜啊!我吃了一個又一個,直到把肚子撐圓了,才住手!但我很繼續吃,我用袋子裝起來,那主人不就看不到了嗎?可我又轉念一想:不行,我們必須遵守規則。很快,我的腦細胞分成了兩對。一隊唱着:“要遵守規則。”另一隊唱着:“帶走美味的桔子!”經過一番的思想鬥爭,我親了親那隊唱“帶走美味桔子”,和它揮了揮手,拉着那隊唱“要遵守規則”的一蹦一跳地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出了桔子林。其他乘客也陸續地走出來了桔子林。他們的包里、袋子里滿桔子,雖然那個主人看見了,但並沒有和他們大吵大鬧,只是對他們淡淡一笑!旅客們看見我們一家手中、包中、袋子中都沒有桔子,紛紛投來讚許的目光,還有一個旅客說:“小朋友能壓抑自己的慾望真是了不起!” 

  走出桔林,天空是那樣藍,空氣是那樣清鮮,而我的心裡,比吃了滿滿一蘿桔子還甜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戰勝了誘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戰勝了誘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