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  秋天  

  樹勛小學  范馨月

  秋天帶走了盛夏,它踏着風兒來了。  

  秋來了,大地立刻變了模樣。  

  向南飛去的大雁有序地飛成“人”字。  

  道路兩旁的大樹變成了金黃,風一吹“沙沙”做響。葉子飄飄揚揚地落下,不時地撞下幾片別的葉子,那些葉子半黃半綠,如一片彩虹,大自然的舞蹈家就是它吧!葉子上有幾粒白色的東西,那不是雪,是霜,白花花的。讓葉子落下來的是誰?是秋風。秋風涼爽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。  

  河面上也有不少秋的景色。水面上起伏的波浪彈起一朵朵水花,彷彿跳動的銀魚一般。要凋謝的荷花、荷葉搭成了接着露水的水盆,水珠不停地敲打着乾枯的荷葉,那聲音清脆極了。  

  金黃的芒果與秋天很有幾分相似,尖尖的瓜子臉真是俏皮可愛。紅彤彤的蘋果綴在枝頭,一個個害羞極了。米黃色的香蕉成群結伴地擠在一起,把樹枝壓得直不起腰來。紫色的葡萄彷彿晶瑩剔透的水晶。  

  美麗的菊花迎風搖擺,放出香氣。向日葵的瓜子有大有小,有滿有空,像一個犯錯的孩子耷拉着頭。  

  秋天是美麗的,絢麗的色彩無處不在,可愛極了。我愛四季,我更愛秋天。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