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裡的演唱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裡的演唱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像一個絢麗多彩的舞台,它有歡聲笑語,也有悲歡離合。秋天裡更有農民伯伯用勤勞汗滴換來的碩果,那累累的果實是感謝大地回報人們的。 

  果園裡,蘋果壓彎枝頭髮出“嘎吱嘎吱”的聲音,它是在感謝園丁辛勤的勞動。 

  田野里,稻海翻起金色的浪花,那是在為農民伯伯表演着豐收的舞蹈。 

  花壇里,花朵欣然怒放,把芳香飄到每一位愛護環境的人身上,使人們心花怒放。 

  秋天裡豐收的樂章真是動聽! 

  梨娃娃在風中扭着俏皮的屁股,把旁邊田野里的高粱笑彎了腰,把辣椒笑得滿臉通紅。菊花仙子也不甘示弱,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繽紛,桂花寶寶也來幫忙把甜甜的香味散發到每一個角落,讓人們精神百倍。果娃娃們你碰我撞,唱起“叮叮咚咚”的歌謠讚美着秋天。 

  田野里的“老壽星”玉米爺爺笑哈哈地發出了號召,大聲地說:“來,大家一起唱,讓我們的歌聲更加動聽!”玉米爺爺當上了指揮官,盡心儘力地指揮着大家。高粱舉起熊熊燃燒的火把,棉花姑娘放聲歌唱,稻子在風中頻頻點頭,說著加油加油! 

  這場秋天的演唱會給大地換上了新裝!給小動物們一個啟迪,敢快準備過冬的糧食吧!給辛勞的人們帶來了滿滿的喜悅! 

  如果你愛護大地,你也熱愛勞動,那你就一定能欣賞到這場優美動聽的秋天演唱會! 

  已投稿到: 排行榜 圈子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裡的演唱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裡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