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——張格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——張格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星期天,吃過晚飯,我到田野里去玩。

  此時已是傍晚,西天的太陽又大又圓,像個大火球,又如天邊的大紅燈籠。

  我走在田野的羊腸小道上。兩旁是高大挺拔的楊槐樹。一陣秋風掠過,金黃的葉子輕飄飄地從樹上往下落,像天女散花,又如蝴蝶翩翩起舞。

  一條小溪在田野里歡快的流淌,蜿蜒着伸向遠方,一些樹葉落在上面,宛如一隻只金色的小帆船,隨着溪流向遠方航行。太陽的光輝灑在了小溪上,小溪上泛着金光,像披上了薄薄的金紗。我向小溪里扔了一顆石子,石子濺起珍珠般的水花,在陽光下構成層層幻影。太陽的一半已經沉到地平線下,此時的小溪,一半紅,一半綠。正如白居易的《暮江吟》中寫的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。”。小溪雖然不像什麼大江大河,卻別有一番風味,即使技藝高超的畫家也難以描畫出這樣的風景。

  田野里更是一派豐收的景象,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。一個個稻穗鼓着大肚子,漲得要破裂似的,一陣風吹過,便掀一陣陣金色的波浪。棉花咧開了嘴,高粱笑彎了腰。蘋果樹上掛滿漲紅了臉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,橘子頂着樹葉,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。不遠處幾位農民正在收割莊稼,臉上洋溢着欣慰的微笑。

  到夕陽收住了最後一絲餘輝的時候,天全黑了,只有月光靜靜地瀉在路面上,寂靜地統治着這片田野,只有那一輪圓月看着小溪,還不知疲倦地流着,流着……

  秋天的田野,不但美麗,而且富足。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——張格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——張格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