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調皮的弟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弟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弟弟,他是我姨姨家的孩子,雖然比我小兩歲,但是卻十分的調皮。

  有一次他在我家玩,看到陽台上有幾個啤酒瓶子,就想拿在手裡玩,媽媽看見了,趕緊過去跟弟弟說:“玻璃瓶子不是用來玩的,這要是萬一破了就很危險,小心割破了手啊。”

  弟弟聽了媽媽的話,消停了一會兒,但是沒多久,看見大人沒有注意他,就悄悄地跑到陽台上開始玩酒瓶子了。不幸的是,可能是弟弟手裡的瓶子沒有拿穩,一下子就把瓶子摔在了地上,然後他自己的手也被劃破了。弟弟在陽台上嚎啕大哭起來,家裡的大人們趕緊去帶着他到外邊的診所處理傷口。

  雖然我的弟弟十分的調皮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。但願他以後再調皮的時候,不要再出現這麼讓人緊張的事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弟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