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調皮的弟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弟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弟弟,他才三歲,但是卻十分的調皮,就像是一個小人精。

  有一次我在沙發上正在看電視,弟弟就在一邊玩着,我們倆各自做各自的事情,相安無事。但是忽然之間,正當我看電視看到十分精彩的環節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的頭髮被人揪住了,生疼生疼的。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,才明白是弟弟拿着一把剪刀咔嚓一聲,把我的頭髮剪掉了一撮,他看見我發現了他的惡作劇,就哈哈笑着,把剪刀扔在地上,然後飛快的跑起來,躲進了自己的屋裡,關上了門。

  我伸手一抓頭髮,掉下來了好多根,這下子讓我上學的時候該怎麼辦,同學們看到我這個樣子,肯定要使勁笑話我的。我當時就覺得十分的生氣,站起來就跑到屋裡,準備好好的收拾他一頓,讓他下次不敢再這樣。可是沒想到的是,弟弟竟然已經在屋裡睡著了,我的復仇計劃只能作罷。

  弟弟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小人精,即使他經常戲弄我,但是我還是特別的愛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弟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