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都是貪吃惹的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吃惹的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時候,貪吃也會帶來一些麻煩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其實,是主人公貪吃了不該吃的東西,否則也不至於會惹來這麼大的麻煩。那麼,他到底吃了什麼玩意兒呢?竟會給自己添加一些麻煩呢!大家別急,先聽哇慢慢地道來。

  這件事是發生在廣東的一個小區內。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?突然,無緣無故地出現了一些小蛇。因此,小區的保安特意在小區門口貼了一張告示,叫小區內的居民注意安全。可是,這些小蛇到底是怎麼出現的呢?小區內的居民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照理小區是在鬧市區,出現蛇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少的呀!正當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這個謎底慢慢地揭曉了。原來,是有一位男子到山上去的時候,發現了一屋蛇蛋,救把那些蛇蛋偷了回來了,甚至還在倒賣這些蛇蛋。而那個男人一到家后,就蒸了蒸蛇蛋 ,然後就開吃了!呀!這蛇蛋的味道還真是鮮美呀!可是,自從他偷吃了這些蛇蛋之後,這個小區就不得安寧了。那個小區里出現了很多小蛇,那裡的居民都害怕死了。而那個偷吃蛇蛋的更是害怕的不敢出門了,那些小蛇都來找他“報仇”了,就是那個男人偷吃了我們的同伴。於是,它們就聚集在這個男人的家門口。嚇得他不敢出門了。而那裡的居民都責怪他。恐怕他自己都後悔死了。

  哎!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呢!只能怪自己貪吃了。看來,貪吃還真是要付出代價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吃惹的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