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長美麗的田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美麗的田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家鄉那美麗、誘人的田野。

  春天來了,家長的田野美麗極了!成片成片的油菜舉起了一簇簇金黃色的花朵,一陣微風吹過,油菜花扭起它那柔弱的身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歡迎春姑娘”。一眼望不到邊的油菜花,你推我,我推你互也不相讓,好像在比誰更美麗。走進田野,單看那一株油菜,有的花朵已經完全綻放,一個個小金片,簇擁着金色的花蕊,好似一張張笑臉;有的還是花骨朵,含苞欲放,看上去恰似一粒粒金光閃閃的小珍珠……

  夏天來了,田野里熱鬧了起來。前幾天還是鵝黃嫩綠,芽苞初放,轉眼間,到處是一片濃陰。西紅柿姑娘出來了,它們有的才開起黃色的小花,有的結了果,掛在碧綠的藤上盪鞦韆;有的已經紅了,好似一個個燈籠,把田野照得紅彤彤的;有的三五成群,簇擁在一起,好似在玩有趣的遊戲;有的臉蛋紅似火,好害了羞,不敢見人……麥子娃娃也來了,前幾天,它們還穿着綠油油的衣裳,就像一片綠地毯。而現在,麥子娃娃換上了耀眼的金北黃色新裝,頓時變得金光閃閃的,閃的我睜不開眼睛。此時,每根麥桿都鼓起了豐滿的穗兒,那齊刷刷的麥芒,猶如數學本上的線條,一個個麥穗,就像一個數字“6”。

  秋天來了,高梁太太也來湊熱鬧,它們把碧綠的頭髮染成火紅色,像似在向同伴炫耀它們的美麗。一陣風吹過,高梁太太搖擺着火紅的頭髮,好像在向人們打招呼。放眼望去,眼前一片火紅,就像一片紅色的火海,又像許多個火柴……

  啊!家鄉的田野,您那麼美麗、誘人!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美麗的田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