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尖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尖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尖叫 標籤:尖叫作文

  其實,當我們人如果遇到什麼害怕的事情的時候,總會發出一些尖叫聲音的。這也是正常現象。

  而今天,我的媽媽就發出了慘烈的尖叫聲。至於媽媽為什麼會發出這種聲音呢!其實,只能怪媽媽膽子太小了。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我得上興趣班。中午放學的時候,時候媽媽來接我的。然後,媽媽就帶着我到爸爸那裡去取一張卡。可是,當我們到了爸爸那裡,我連爸爸的影子都沒有看到。我只好大聲喊叫,爸爸聽到了之後,就出來了。而與此同時,也招引來了他們單位里的一隻大黑狗,它來勢洶洶地一下子沖了出來,嚇得媽媽“哇哇哇”地大叫。

  我看到媽媽這副樣子,真是笑死我了。我比媽媽離大黑狗的距離還要近呢!我都沒有大聲地叫,而媽媽卻大聲地尖叫起來了。哎!真是一個膽小的媽媽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尖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尖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