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你有一顆柔弱的心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有一顆柔弱的心嗎?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你的身邊,你會發現有着各式各樣的人,也許他是特別開朗的,常常能給你帶來笑意的人,亦或者,那個朋友的脾氣不好,常常因為一件小事與你鬧矛盾,又或者是一個平平凡凡的朋友,偶爾有所交集。在這些人中,你們是否可以看出他們內心中的心是否柔弱呢?

  我有着一個特別剛烈的朋友,他的脾氣有些暴躁,也是異常的活躍。他特別喜歡運動,長得很高,有一身結實的身體,每一次下課,他都會和其他的朋友出去玩,有時候也帶上我。這樣的一個人,在我們的心裡,都認為他是一個特別活潑熱情的人,因此我們都覺得,他是有一顆頑強的心的。

  有一次,我們在操場上打籃球,在過程中玩得特別開心,可誰也意想不到,因為玩得過於激烈,一個同學將他的籃球給弄破了,那籃球瞬間開始放氣,皺成一團。我的那個朋友特別喜愛這個籃球,看見這籃球破了,傷心了好久,而那個同學連忙道歉,並且答應賠他一個。

  我的那個朋友始終不願接受,他說這個籃球是他籃球比賽第一名送的。我們互相看了一眼,有人說:“就是個籃球而已,爛了就爛了,賠你一個,籃球總不會比友誼重要吧!”聽到這話,我的那個朋友氣得跑開了,我們愣了一下,才反應過來,誰也不知道他也有這樣一顆柔弱的心,我們猜想,他定是一個人躲着傷心去了。

  於是我們分開找,之後在花園的角落找到他,那時候他的眼眶都紅了,哭了好一陣,我們所有人都有些自責,想來這籃球確實是他最喜愛的東西。同時我們才知道,這個活潑開朗的朋友,看似有一顆堅忍頑強的心,其實在那堅忍後面,他還是一顆特別柔弱的心。那麼,看似堅強樂觀的你,是不是也有一顆柔弱的心呢?

您正在瀏覽: 你有一顆柔弱的心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有一顆柔弱的心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