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清明前夕的尖叫聲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前夕的尖叫聲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快亮了,頭暈暈的我伴着暗暗的光,慢吞吞的從被窩你趴起。我的腳不知不覺的踏進我們宿舍廁所的大門,紅腫的雙眼望着那個日常生活都要靠它大小便的瓷盆,原本醜陋的它,變的更是面目全非。看着那凄涼的大洞,腦中竟湧現出作晚發生的一切,令我驚慌失措的事。

  無可否認,清明節是讓人害怕的,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晚自習下課的鈴聲在同學的期盼中大響了。一天勞累的學習終於結束了。此時的喧鬧聲不在教室,不在課堂,而是在宿舍里,每個同學都在做睡前準備,水龍頭也在爭先恐後嘩啦啦的流着。當同學入睡的時候,我們宿舍廁所里忽然傳來一聲尖叫聲,那若有若無尖叫聲令人恐懼,種種猜測,種種疑問在每個人的腦海里圍繞。

  在每個人都沉靜的時候,那個在廁所的女同學終於大開了神秘的大門。開門后的她竟紋絲不動的站在那裡,我們疑惑的目光望着她,此時的她並沒有抬頭看我們,她只是低着頭看着她的腳。“哈哈”!所有人都不約而同大笑起來。因為她的腳踏爛了廁所的糞坑,哇!如此大的洞!此時此刻大笑的我們卻忽略了她,而是認真的關注着那個大洞,時間過去了幾時秒停止大笑的我們,才發現她已經在低頭的哭泣了,雖然那聲音不大,但聽起來還比大聲的還可憐還凄涼,此刻我們看到了滿地的鮮血才知道她受傷了,她堅強默默地忍受着巨大的疼痛,對於她一個平時嘴硬心卻是如此脆弱的她,她是多麼痛苦啊,作為舍長的我看到舍友在流淚,在滴血的時候,最重要的是我要有責任呀!不知道是誰另我有這股力量,讓我勇敢的把準備暈倒的她迅速背出了廁所,這時,我焦急的叫起其他的舍友衝去找老師,當時慌張的我,不知怎麼辦才好,看着哭泣的她,真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,我一個勁的安慰着坐在床上的她,抱着她的頭,一個勁的鼓勵她堅持!堅持!堅持!我的舍友沒有令我失望,在及短的時候內把老師找來了。一位新來的男老師,身體並不強壯的他,主動被起這位受傷的同學,男老師搖晃的腳步讓我們擔心,左右搖擺把她背到了學校門口,也許是老天的幫忙,正好有一輛出租車開過,身體比較強壯的我,跟隨兩位老師,把她送到了人民醫院的急診室,夜深人靜的醫院總有種讓人說不出的恐懼和害怕,我把她快速的背到治療室,一位年輕的男醫生快步的走進來,第一眼看到這位醫生,我覺得他會快而又好的包紮好傷者,可他後來的表現另我失望,粗魯的動作另傷者一陣又一陣的大聲哭叫起來,一句又一句讓人心寒的抱怨,讓我開始對他的信任隨之消失,在我眼裡現在他是一個瘋狂的沒有人性的“殺手”。

  治療到了最關鍵的一步,也是最痛苦的時候。那就是拿比我們縫衣服的針還要粗還要厚的針穿過鮮嫩的肉里,漆黑的夜晚是如此的安靜,此刻,有一位女孩在忍受着她出生以來最大的痛苦,看到她那痛不欲生的樣子,讓我更堅定,更堅信的默默得為她加油!“你一定要挺住啊”!我自言自語的低聲的說,她沒有另我失望,她真的挺住了,真的做到了,另我們擔心的事情最終沒有發生,縫好了她的腳。

  此刻,我只能看到她那張滿臉淚水的臉,痛苦的臉。但是我相信,今後我會看到那張更快樂更自信的笑臉,我相信,今後會看到更堅強更勇敢的她!我永遠是你的舍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前夕的尖叫聲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前夕的尖叫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