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着做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着做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其實,在生活中如果有一個很好的老師的話。那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呀!如果有一個好的老師,也是能讓人學到很多的,畢竟跟着一個好的老師也一定能學到很多東西。

  這不,這個主人家裡剛剛新添了一個寶寶,而主人因為自己很喜歡狗狗。因此,在家裡也養了兩條狗狗,一隻是牧羊犬,一隻是泰迪。自從這個小生命來到了這個家裡之後,這兩條狗狗也是非常的喜歡這個小主人,也不像以前那麼大大咧咧了。畢竟小主人還很小,它們怕自己魯莽的行為嚇倒了小主人。因此,它們每天都小心地呵護着小主人。小主人在兩條狗狗的精心呵護下也漸漸地長大了。可是,隨着小主人的長大。這位小主人竟然怎麼也學不會爬。每次小主人在地上的時候,想要去拿自己喜愛的玩具的時候,無論他怎麼努力,也夠不到那個玩具,他拚命地想要往前爬,可是,爬了半天,還是在原地,更奇怪的是,他不僅沒有前進,反而是在倒退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這個時候,兩隻狗狗看到了小主人這種情況之後,就干著急了。兩隻狗爭着在一旁給小主人指導,教他如何爬行?可是,搞了半天,那個小主人還是沒搞明白,到底怎麼爬行才對呢!那兩隻狗狗真是在一旁看的着急死了。於是,泰迪直接到小主人前面,給小主人示範如何爬行。只見泰迪趴在地上,兩隻前爪往前去,然後,兩隻后爪子也跟着往前去,很快地,就往前挪移了一點。小主人看着泰迪爬行這麼容易,也跟着學了起來。可是,還是,沒有用,仍然一點進步都沒有。就在這個時候,牧羊犬看得也急死了。於是,它也往前一步,趴在地上,也給小主人示範着如何爬行?一邊爬着,一邊還“汪汪汪,汪汪汪……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看,就這麼簡單,你再仔細看一下我的動作,很快就學會了的。”

  瞧!那一幕真的是好好笑!真是兩隻可愛的狗狗,它們竟然都爭相給小主人當老師。那麼,到底是哪一位老師教得好呢?也許只有小主人自己心裡知道嘍!

您正在瀏覽: 爭着做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着做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