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啊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啊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啊老師,如果您是綠葉,我們就是那綠葉上的花朵;如果您是大海,我們就是那海里的魚兒。是您哺育了我們,讓我們不斷成長。

  六年來,您每一天都是處在忙碌之中。早讀時,您要督促我們跟領讀員認真讀書;上課了,您拿着書走進教室給我們上課,不管班上多吵,您都堅持把課上完;下課了,您也不得安寧,不是給那些上課不認真聽講的人講道理、補課,就是到辦公室批改作業;放學回家時,您更忙了,要備課,還要把沒改完的作業改完,看着您書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字跡,看着您臉上不斷增添的皺紋,我的心都碎了。

  老師啊老師,粉筆染白了您的黑髮,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大恩大德。

  江西省鷹潭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:張佳慧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啊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啊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