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型冠狀病毒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型冠狀病毒自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叫新型冠狀病毒,是這個故事的主角。

  這是一個發生在春節期間的真實故事

  大家好,我叫新型冠狀病毒,是這個故事的主角。2019年年末,我搭乘一隻野生動物列車,來到了華南海鮮市場。在那裡趁人不注意就偷偷地鑽進了一個食客的嘴裡,開啟了我的狂歡之旅。藉助他細胞里的能量和營養,我使用分身術變出了許許多多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弟姐妹,就像是孫悟空吹了一把猴毛一樣。接着,我和兄弟姐妹們一起開始大鬧天宮,把這個人的身體搞得一團糟。

  他肺里的病毒越來越多,喉嚨腫痛,開始咳嗽和打噴嚏。我們病毒就可以坐上飛沫泡泡逃之夭夭,進到更多人的體內繼續分身大法兩個月不到,我們已經佔領了一萬多個人類身體。

  嘻嘻,你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!但是,人類可不會善罷甘休,馬上想盡辦法來對付我們。比如:他們都戴上了口罩,害得我們想進的進不去,想出的出不來;他們時時刻刻都勤快地洗手,讓我的許多兄弟姐妹還沒大顯身手就不得不鳴金收兵了;更可怕的是,人類的醫療技術進步特別快,全國的醫療專家一起聯手對抗我們。康復出院的病人一個接着一個,雖然現在還不是很多,但也減少了我們大半士氣。

  哎,我的一些兄弟姐妹都漸漸被消滅了,看來我的好日子也不長了。但你們人類還是要給我小心點,我一定還會回來的,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新型冠狀病毒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型冠狀病毒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