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百萬元幣(①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萬元幣(①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快不行了,“誰能給我一口吃的?”在這寒冷的冬天,是沒人會同情一個乞丐,我餓得趴在雪地上,無奈地看着那茫茫的雪花,在這冬天,只有同行才會懂我。 

  我堅強地爬起來,無力得往前走着,也許是我眼花了:眼前居然有一張信封似的紙。 

  “這是什麼啊?”我用一絲微弱的聲音說。 

  我過意識的舉起那東西,用出我微弱而大聲的聲音:“喂,誰掉了東西?” 

  一個青年跑到我面前,呼呼地說:“勞資錢包掉了!是不是在你這?” 

  我使勁搖頭,那青年似沒見到錢包,想拿我出氣。 

  我呼叫救命,說:“你想幹什麼?” 

  那青年用着十分拽的口氣說:“幹什麼?勞資要打死你!” 

  一陣暴打后,我被打得鼻青臉腫,他走之前還丟下一句話:“這次饒了你,下次見一次打一次。哼!” 

  我揩了揩鼻子里流出的血,怨道:“老天啊!你怎麼這麼不公平啊?”隨後大哭一陣。 

  在我淚水朦朧的雙眼裡,我看到一個全身黑的人向我走來,我沒管他,繼續大哭起來。他遞給了我餐巾紙,我愣住了,接過他的餐巾紙,揩掉了眼淚。 

  “你嫌窮的話!給你一百萬吧!” 

  我傻了,世界不會有這麼好的人,就算有,也就給予幾元錢。 

  “拿去吧!”他丟過來一個包袱說“這裡面有一百萬!” 

  我感激不盡,連忙喊:“這些……錢,你,你不……要麼?” 

  請 期 待 下 集。 

  盡 情 期 待 吧!

您正在瀏覽: 百萬元幣(①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萬元幣(①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