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手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套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冬天,寒冷的天氣也自然隨之而來,清涼的風也漸漸變得寒冷,陽光也被雲朵所掩蓋。有些地方甚至會下了雪。像這樣冷的冬天,自然是少不了保護自己的手套。我的衣櫃里就有這樣一雙手套,那手套是粉紅色的,因為我喜歡粉紅色,所以媽媽為我買來時,就給我調了這樣的顏色,這個手套的背部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。

  手套很暖和,也很好看,當媽媽買下她送給我時,我還高興了很久,至今都沒有拋棄這雙手套。看着衣櫃里的那雙手套,我又想起了那個時候,和媽媽來到商店裡買手套的往事。那個時候,正是寒冷的冬天,我的舊手套早已經爛了,由於天氣嚴寒,媽媽便打算給我買一雙手套,以免我的手受寒開裂。

  知道這個原因后,我特別感動。之後,我們來到一家賣手套的商店裡。媽媽帶我進去饒了幾圈,看了看手套的價格,之後問我喜歡哪一雙手套。我走了走,最後看上這雙粉紅色帶着一隻小熊的手套。媽媽拿着我選的手套,有些猶豫不決,我隨即看了看手套的價格,才知道這雙手套特別貴。我挺喜歡這雙手套的,但沒想到它的價格這麼貴。

  本以為媽媽不會幫我買這雙的,我熾熱的心就像被潑了一桶涼水一樣,感覺心一陣發涼,隨後身體也漸漸感覺到冷了起來。當我失望的低下頭,要扭頭離開時,卻看見媽媽走到售貨員面前,和售貨員討價還價起來。媽媽希望這手套能賣的便宜些,這樣她就會幫我買了。我頓時又激動起來,就像吃了辣椒一樣,心不由地狂跳。

  就連血液也在沸騰,我的目光一直放在媽媽手中的手套上,真希望那售貨員阿姨能便宜賣給我們。當售貨員阿姨看見我那熾熱的目光時,她突然不那麼頑固了,直接降低了五塊錢。媽媽聽了直接笑了,連忙說謝。最後,媽媽為我買下了這個手套,我的心特別的高興,既感謝媽媽的堅持不懈,也感謝售貨員阿姨的熱心腸。

  我把那粉紅色的手套抱在懷裡,又看了看媽媽,那個時候,我拿着那手套,覺得十分高興。就這樣,我高興了很久,在那個冬天裡,我就帶着媽媽為我買的手套,過完了一整個冬天!

您正在瀏覽: 手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