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媽媽從外面買回兩瓣大蒜讓我種,我瞧着這個,看着那個,不知道該怎麼種。就不由自主的問了一句:“這麼圓怎種啊”。媽媽笑着說:“試試看”。

  我就用一個杯子裝了些土,把它們放在這個用杯子做的花盤裡。

  看着它們乳白色的皮膚,肩挨着肩,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好像一個合睦共處的大家庭。種上了大蒜然後澆一點水,最後發我對大蒜說:“大蒜啊,天暖了,快快發芽吧”!

  第二天一放學回家我就跑去看大蒜,啊!大蒜早己發了芽,嫩而綠的芽立在土壤間。那嫩綠的小芽像一對雙胞胎,可愛極了!我保佑這株大蒜能好好成長,長大后健康地立在這裡

  大蒜已經長得很高了。我拿起花盤左顧右盼,左瞧右瞧,最後我把大蒜撥了下來,把士壤仍然放在那裡。

  當天晚上我們全家吃了一頓大蒜肉片,那可真美味啊!其實全是大蒜的功勞,以後再多種幾株

  那可不能再被吃掉了。

  四年級:張雨蝶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