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觀察了螞蟻,發現了一個奇妙的事情。

  今天,我在我家的小院里玩,忽然,我看到了一群螞蟻在地上爬,好像是在尋找食物。於是,很有好奇心的我想看一看螞蟻到底是怎樣對話和搬東西的。

  我會到屋裡去拿了一些麵包渣和一支放大鏡,並把麵包渣放在那群螞蟻的旁邊,然後拿起放大鏡仔細的觀察了起來:只見領頭的那隻螞蟻跑過來,然後又跟後邊的螞蟻碰了碰頭上的觸角,好像在說:“前邊有一些好吃的,咱們把這些東西都搬回洞里去吧!”就這樣,這些小螞蟻把我放在那裡的麵包渣全部都搬回洞里去了。

  我還觀察了螞蟻是怎樣搬東西的:要是小一點的東西,就讓一隻螞蟻放在背上背;要是大一點的東西,就讓幾隻螞蟻一同放在背上背。

  通過了今天的觀察,我知道了螞蟻是怎樣對話和搬東西的了。

  四年級:李霄鵬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