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幾天前,我在水裡泡了兩顆綠豆。那兩顆綠豆在水裡悄悄地動,而且兩顆綠豆總擠在一起。這讓我覺得非常好奇!

  泡綠豆的第二天,我在陽光下仔細地觀察它們,發現它們把帽子摘了,露出了光禿禿的頭,慢慢地,它們的衣服全脫光了,露出了嫩嫩的小芽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過了幾天,我發現它們的芽長得都快要纏繞在一起了。但它們的芽一起一伏的,芽越到底部越細,而且到底部的芽上還長滿小軟刺一樣的小東西。

  漸漸地,綠豆的上部長出了小葉子。這讓我很驚訝!在水裡泡着的種子也能長出葉子來。我還發現綠豆上面還有細細的小芽支撐着葉子。葉子表面是鼓鼓的,裡面卻是空心兒的。

  又過了幾天,葉子上面竟然真的長出了綠豆。綠豆好像對我說:“謝謝你讓我長大了。”我的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。

  通過這次實驗,我觀察到了綠豆成長的過程,體會到了觀察帶給我的快樂!

  四年級:王小依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