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察日記 

  觀察日記 

  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天氣:晴 

  我種下的南瓜種子,開始發芽,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色的,葉子綠油油的像瓜子的形狀一樣,兩片葉子合攏在一起,似乎成了一片大大的葉子,葉子下面的莖也是嫩綠的,說到莖的直就像站在草原上的哨兵一樣筆直,莖上有許多細毛。 

 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天氣:晴 

  南瓜的葉子開始長大,向兩邊伸展着,南瓜的莖開始長高,好像比昨天高了許多,莖的細毛越來越長。 

  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天氣:晴 

  南瓜的葉子全面展開了,兩片大大的葉子上有幾顆露珠在滾動,紅彤彤的太陽照射着它,讓它在燦爛的陽光中長出一些的生命力來。葉子的背面長出了新的細毛,我還發現了兩片葉子之間抽出了一片新的葉子,這一片葉子的邊緣很好看,葉子的邊緣一凹一凸的像楓葉似的。南瓜的莖開始變彎曲,莖彎彎曲曲的,像一條蛇一樣。我用一根竹子插在泥土中,然後在竹子上做了個紅色記號,看看明天長了多高。 

  2007年10月7 日星期日天氣:晴 

  今天,我發現南瓜的莖已經超過昨天的紅色記號子,南瓜的葉子長大了許多,中間抽出來的葉子也開始長大,南瓜的生長速度像時間的飛馳和科技發展的一樣,十分快。葉子的莖越來越彎了,它隨着竹子生長,把葉子給竹子封得嚴嚴實實的,不留一點兒空隙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