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兩條可愛的小金魚。一條是金色的,一條是銀色的。我給它們取名為:金太陽、銀公主。

  你知道為什麼銀色金魚的名字比金色金魚的名字好聽嗎?那是因為銀公主的鱗片比金太陽的鱗片好看。從魚缸外看,銀公主的鱗在閃着銀色的光,那鱗片像各種各樣的金銀珠寶串起來的,它是一位多麼尊貴的公主哇!

  我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主不是給金太陽和銀公主喂嚇片,它們兩個的一日三餐是一次都不能少的。我發現金太陽每次都是第一個上水面去搶嚇片,銀公主卻不上去吃,它好像在減肥。後來一段時間銀公主才知道上水面去吃嚇片。

  爸爸每天回家都會站在魚缸旁邊看金太陽和銀公主在一起玩耍、游泳,爸爸有時還邊笑邊說:“你們看這兩條小金魚多機靈,多活躍啊!”我還記得前幾個月我養了一隻小貓還養了六條小金魚,每天小貓都爬到窗台上看我養的小金魚。沒過幾天,小金魚就一條條地死去了。我覺得是因為小貓每天一直看小金魚,小金魚以為小貓要吃自己,嚇得魂都沒有了。

  爸爸說如果我養小金魚養得好,爸爸就再給我買兩條可愛的小金魚。

  長治市東街小學三年級187班三年級 桑紫玉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