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棵我叫不出名字的樹,它就擺放在客廳的角落裡。

  它的根被埋在一個紅色的花盆裡頭,從花盆裡長出了一條條長長的藤條,繞在中間的一根支柱上。藤條上有着竹子一樣的一個個竹節,就是沒有竹子那麼整齊,而是這一個節凸出來一點,那一個節凹進去一點。竹節上還有一條一條的豎著的紋路,摸上去很粗糙。有一些年老的藤條,它們一個勁地向上爬,有的都已經高過了支柱,好像正在昂首挺胸地向大家炫耀自己呢!還有一些年輕的藤條,它們不但不往上爬。倒往下長,全部趴到了地上,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脫離了媽媽的手掌,偷跑出去玩耍似的。

  現在我們看看葉子吧!這些成片的葉子堆在一起,從遠處看,就像一片綠洲。走近一看,呀!瓜子型的葉片上還有許多黃色的小斑點呢,就像瓜子臉上長了許多小雀斑似的。再仔細看,上面還有着許多條紋。這些葉子非常嬌嫩,好像一碰就會折斷。

  通過觀察,我發現了這棵樹的許多不認真觀察發現不了的特點。以後我會更加仔細地觀察樹木、植物,從中享受觀察的樂趣。

  四年級:侶心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