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察螞蟻 

  一身黑亮的盔甲,兩根細長的觸角,湊成黑色的小生靈——螞蟻。 

  每當走在回家的路上,便會發現幾個小小的黑點從我腳邊繞過,那就是螞蟻。每當我看見它們時,我就會蹲下來仔細觀察它們,有時也會跑到家中,去拿一片好吃的餅乾給它們吃。 

  剛開始它只是嗅了一嗅好像在檢查食物是否安全。過了一會兒確保沒有問題后,它先嘗了幾口。也許是味道不錯,它拚命用觸角去頂,似乎正試圖把餅乾搬回家去。它搬不動,於是便走開了。我想:怎麼這麼快就放棄了呢?不一會,又來了一大群螞蟻,原來那隻螞蟻剛才是去找同伴了。它們一起吧把餅乾啃碎然後一粒一粒地搬回了家。 

  聽說螞蟻可以背動比自己重6倍的東西,稱得上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動物。 

  我不禁讚歎:小生靈啊小生靈,沒想到你小小的身軀竟蘊藏着如此巨大的力量 

  ) )) 

  ( (( /) 

  ) )) 

  ( (( /) 

  ,-===-// 

  |`-===-”| 

  ”

  ” 

  _____/ 

  `-----” 

  ,-===-// 

  |`-===-”| 

  ”

  ” 

  _____/ 

  `-----”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