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4年過去了,不知不覺中我已長大,但童年那美好的時光,童年那些快樂的回憶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  朋友們,你們第一天的課程是在哪裡呢?我猜一定是幼兒園吧。那麼你第一天去那裡是什麼感受呢?就讓我來告訴你吧|

  那是我五歲的事。其實,那個時候,我也想其他小朋友一樣。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,每天除了吃喝玩樂就是睡覺,其於的我什麼都不幹。那個時候我快樂的就像一隻小企鵝。

  但可怕的事情終究是會發生的,有一天,媽媽看見別人的小孩都上學去了,於是,她回來馬上就為我找好了一所幼兒園,第二天就把我送走了。由於那時我還小,什麼都不懂,也沒有單獨一個人待過,所以見了陌生人就哭。

  我聽媽媽說,那時我剛到小學就大哭,聽說當時迎來了好多人圍觀呢。媽媽把我送到那就要走,可我硬是拉着她的手不放,可她最後還是乘機逃走了。我哭了好長時間,有的小孩見我哭,他們也哭了起來,弄的老師們手忙腳亂,到最後只好打了個電話讓媽媽把我接回去。可到了第二天,媽媽還是把我送來了,我也沒有辦法,只好讓她這麼做啦。時間長了,我也不哭了,因為那些老是太厲害了,簡直就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,到現在,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他們那“殘暴的手段”呢。

  怎麼樣我的童年也很有趣吧,你們的童年怎麼樣呢?也一定很有趣吧。那麼你們認為童年是怎麼樣的呢讓我來說一說吧。

  我認為,童年像一朵七色花,在他的身體裡面,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顏色,讓人生更加艷麗:童年像一架紙飛機,它流串了兒時的美好時光。

  啊,我愛我的童年。

  四年級:鄭茜勻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