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滴答”“滴答”……我從夢中一下子驚醒了。要問我做了什麼夢,請聽我一一道來。

  “爸爸,媽媽”。早晨,我起床一看。糟了!已經七點多了。我連忙洗臉刷牙。可來到日曆前一看,原來今天是星期日。唉!可把我給嚇着了。咦?爸爸媽媽星期日是不上班的呀?怎麼沒看到他們?沒有他們,我的早餐怎麼辦?算了,還是自己動手吧。我打開煤氣,把兩個雞蛋打進了鍋里。“呀!忘了放油了。”我連忙放油進去,可一不小心倒多了。不管了,我隨便翻炒幾下,就出鍋了。看着自己炒的蛋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可嘗了一口,剛才的高興勁兒就全沒了。我炒的蛋怎麼會這麼難吃?我只好拿着錢去買早餐了。可來到大街上一看,竟然一個人也沒有。就連平常早早賣早餐的劉阿姨也不在,只有美味的麵包。一番大飽口福后,我回到家打開電視看了起來。忽然,停電了,這可怎麼辦?剛才交電費的李叔叔也不在。我只好去找我的好朋友小蝶玩了。可小蝶家一個人也沒有。我感到無聊極了,大家都去哪兒了呢?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?我難過得哭了起來……

  “嘀嗒”“嘀嗒“……我從夢中一下子驚醒了。回想起剛才的夢,我想: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感到後悔莫及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