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是雙眼皮呢!媽媽說我的兩隻眼睛最漂亮,很像她。我還長了一張只會吃好東西,但不會說話的小嘴。我留有一頭秀髮,很直,我特別喜歡。因為我瘋狂的吃了一個寒假的緣故,所以我的身材有點胖,現在正努力減肥呢。我愛笑,但我很內向,我喜歡宅在家裡,大家都叫我“宅女”。

  我是個慢性子,從不知道着急是怎麼回事,就這樣,母親大人不知訓斥了我多少遍,沒辦法,改不了,唉……。我還有點馬虎,有一次郊遊,我的褲子竟讓穿反了,老天呀!幸好別人瘋玩沒有注意我。紅領巾我常常忘記帶,家裡的紅領巾都六條多了,我現在正努力改身上的毛病,其實我是不想聽母親大人天天嘮叨我,才決定改這兩大毛病的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普通,卻又有點特別的女孩。

  河北滄州新華區中宇小學四年級:張安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